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国家宪法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11点击数:

值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晚,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特聘律师、北京市盈科(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郝孝伟律为师,学生带来了题为“在校大学生常见刑事风险识别和预防”的法治讲座和法律咨询。

讲座中,郝孝伟律师结合实际,以案释法,对刷单陷阱、裸聊、“两卡”类犯罪等问题依次进行阐释,帮助同学们识别网络诈骗中的刑事风险。他从加强法律学习、警惕未知风险、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三个层面分享了预防刑事风险措施。

在现场法律咨询环节,郝孝伟律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充分交流。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理解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帮助学生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500名学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赛项说明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