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赛项说明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25点击数:

12月23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赛项说明会在我校顺利举行。赛项专家组组长许其清教授、副组长殷埝生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严惠主持。

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善状对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赛项的前期准备、比赛日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赛项准备及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顺利开展。项目专家组长许其清对技能大赛赛事情况和赛项规程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会上,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依次作了详细解答。

生产单元数字化改造赛项是首次列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也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技能竞赛。该赛项以数字化关键技术为核心,集成了智能仓储、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MES系统、数字孪生等应用单元。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及服务工作,力争将此次大赛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并以此次办赛为契机,培养更多的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高端技能人才的培养注入新的动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参赛校代表60余人线上参会。

上一条: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入围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
下一条:国家宪法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