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何光华劳模创新工作室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5点击数:

3月19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辉、全国劳动模范陈亮老师一行前往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光华创新实践基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江苏无锡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主任何光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共话产学研融合创新路径。

何光华主任作为基层一线电力行业的杰出代表,参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座谈交流中,她分享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和见闻感受;回顾了自己依托基层联络站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民生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急与难点问题的生动见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各行业代表们精彩纷呈的建言献策。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辉介绍了学院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校企协同育人推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希望与何光华创新工作室和劳模党支部加强交流,将劳模工匠精神教育进一步融入课堂融入校园文化,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全国劳动模范陈亮老师结合学校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党支部建设提出通过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培养更多工匠型人才。何光华代表和与会师生围绕新质生产力背景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共育的可行路径展开了深入交流。

大家参观了光华创新实践基地的高压电缆运行监控室、电缆实训室、科创孵化空间,了解无锡电缆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故事,学习何光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劳模党支部先进的服务理念、完善的运行机制和优秀的攻坚品质。

智能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与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联合举办工程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参加无锡市“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暨农机化生产田间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