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1027日上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孙萍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吴君副院长主持。

    吴院长对上半年社会培训、成人专科、专接本自考助学、1+X考证及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各二级学院(部)与会领导就目前各自学院社会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孙院长就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国家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等充分说明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二级学院(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和学习,积极拓展培训渠道,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和落实,二是要建立健全二级学院(部)继续教育组织机构和制度,明确专职领导,设立培训专员,推进项目制管理,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三是二级学院(部)要加强交流学习,主动思考,让专业建设和继续教育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专项负责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文:李霞,图:杨硕,审核:吴君)

    (继续教育学院/文:李霞,图:杨硕,审核:吴君)


    (继续教育学院/文:李霞,图:杨硕,审核:吴君)


    (继续教育学院/文:李霞,图:杨硕,审核:吴君)(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窗体底端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咨询电话:0510-88265531、83297065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