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1+X”证书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1+X”证书试点工作会议,学校孙萍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吴君副处长主持。

    吴处长对2022年“1+X”证书试点情况和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从政策背景和开展情况角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提出了设想。各二级学院与会领导和老师就目前分院“1+X”证书试点和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孙院长就做好学校“1+X”证书和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二级学院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加强政策研究和学习,统筹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书证融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培训和学生管理,同时要加强与评价组织、协作组和人社部门的沟通,努力提高考核通过率;三是要做好学分银行建设工作。

    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专项负责教师及继续教育处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文:黄富平,图:黄富平,审核:吴君)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咨询电话:0510-88265531、83297065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