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孙萍副院长一行走访苏州工业园区琅文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33日,孙萍副院长一行走访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苏州工业园区琅文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琅文培训中心温海燕校长携公司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孙萍副院长一行。

    温校长对孙萍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汇报了培训中心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教学管理等情况。孙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建设成果,并对教学点师资聘用、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学历继续教育新政策规范办学,努力推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区域产业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继续教育学院/文:黄富平,图:黄富平,审核:吴君)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咨询电话:0510-83297065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