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1-02-27 15:15:23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详情请见: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2/26/art_58320_9681753.html。

注意事项:

1.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学校将在2021年3月30日之前对本校投标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在线审核确认。

3.申报“一般项目”,以省教育厅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学校将在2021年3月24日之前完成对本单位所申报材料的在线审核确认。

4.申报阶段不需报送纸质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寄送至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处

2021年2月27日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