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0-03-12 11:02:49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0]20号),本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申请人须为我校从事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农业科学、医学科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学术道德;

(二)本校科协会员;

(三)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副高及其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中国籍青年科技工作者。

(四)学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同行中具备一定优势,在所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五)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六)未曾入选过本资助项目或省级以上人才计划(项目)。

二、推荐名额

本校科协可推荐候选人1名。

三、报送材料

(一)电子材料报送

网络申报步骤:登录江苏公众科技网主页——申请申报入口——托举工程申报——填写用户名、密码——个人填报表格——提交推荐单位——推荐单位审核——提交省科协。

(二)书面材料报送

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报书1份;

附件材料1份(可装订成册)。包括:候选人重要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材料复印件;发明专利证书及其实施情况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代表性的论文和著作及评述原件或复印件等。

校内上交时间为2020年3月23日前

校内申报联系人:华妍芳;行政楼433办公室;电话:0510-83296645,13921117227。


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3月12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