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0-05-27 13:31:26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知发〔2020〕56 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10号)要求,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数量不超过10名。授予获奖人员 “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颁发获奖证书,每人奖励10万元,获奖人员不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二、申报名额

我校推荐1名。

三、申报条件

详见《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附件1)。

四、材料报送

申报省专利发明人奖,应当填报《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申报书》(附件1)、《推荐对象基本信息表》(附件3)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申报人从事发明创造活动的履历;

(二)近5年申报人专利实施产生的经济效益材料,应当加盖专利实施单位财务专用章,重点说明销售额、利税额、出口额等经济指标,并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专利实施单位相应纳税材料或者纳税凭证复印件;如有专利许可、转让、出资或者融资等情形的,应当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等材料;

(三)近5年申报人专利实施产生的社会效益或者生态效益材料,应当加盖专利实施单位公章;

(四)申报人认为需要的其他材料,如承担的主要研究计划(课题)、获奖情况等材料。

报送时间及地点:6月1日前报送科学技术处(行政楼433办公室;联系人:华妍芳;电话:0510-83296645)。

 

附件1: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3:推荐对象基本信息表。

 

科学技术处

2020年5月27日

 

 

附件1: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推荐对象基本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