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22秋学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作者:陈艳艳

99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

会上,陈艳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从教师任务分配、方案设定、课程标准修订、专题确定、授课计划制定、考核标准制定、集体备课准备、规范教学规定、诊改指标、理论学习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次针对开学初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各项工作的准备进行了布置,主要从智慧教学平台“激活课程”操作、实践环节设计、授课计划上传、集体备课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并对意识形态方面、教学作息时间方面、课堂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作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陈艳艳老师对形势与政策课提出了四点要求:政治站位要高,注重意识形态;深入了解学生,引导学生思想;密切联系实际,把握时效性;讲课吃透精神,掌握教学方法。

本学期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的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