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喜迎2022级定向培养军士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20     来源:     点击:

9月16日,士官学院2022级定向培养军士新生入校报到。来自江苏、浙江、山东、河北、安徽、河南、辽宁等7个省的近150名军士生怀着对大学和军旅生活的憧憬与梦想陆续来到苏信。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工作,学生报到前,分院召开迎新专项工作协调会细化迎新方案,“一生一档“持续跟踪新生健康状况,严格审查入校条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报到当天,分院精心布设迎新现场,“携笔从戎,练就过硬本领履行强军使命“”筑梦蓝天,铸牢忠诚之魂实现青春梦想”等条幅渲染出热烈的迎新氛围,精心设计的“士官学院五年成果”展板前吸引大量军士新生驻足浏览。热烈的迎新氛围、丰硕的人才培养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军士新生携笔从戎的报国信念。

报到当天,分院领导深入报到现场,看望报到的新生,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让每位军士新生更快地入住模拟军营,熟悉“军营“生活。入住士官学院后,军士新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大学“与”军营“完美结合的日子,努力学习知识、锻炼技能,追逐梦想,成长为合格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上一条:士官学院开展2022级定向培养军士身体复查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2021届2名军士生考取空军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