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代表队喜获学校首届学生网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21     来源:     点击:

5月11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激扬青春 悦动网球”首届学生网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士官学院代表队喜获亚军。

士官学院网球队由物联网227班(定向培养军士)王铭、移动通信223(定向培养军士)杨校鑫等6名同学组成,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充满韧性、稳定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对手的赞许,展现出军士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打敢拼的军人气质。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对网球运动的兴趣,更进一步发挥了体育竞赛在学生思想价值引领、校园文化浸润、团体力量凝聚、实践活动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士官学院:付延豪,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陈俨将军为我校军士生作“当兵岁月——与军士生谈军旅生活”主题报告

下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向我校军士生 捐赠图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