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军士生队列会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2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军士生队列训练基础,提升军士生技能训练水平,根据士官学院第七届军事大比武活动方案,士官学院于5月30日-31日开展了队列会操评比活动

此次会操历时两天,采取以班为单位组织,全员参与的方式进行。会操内容涵盖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蹲下起立、进行与立定等内容;会操采取交叉评分,现场公布的方式进行。过激烈的角逐,学员一队4班、7班、1班、3班、8班、12班,学员三队7班、4班、1班、3班获优胜单位。

通过会操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军士生训练热情,查找了不足,为后续队列训练和良好军容风纪养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邀请驻锡部队专家来校为军士生进行军旅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下一条:“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与反思”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