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28日下午,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包敦峰副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有激情有理想,组织起来更有力量”、“时代不断发展,使命接续传承”、“团的工作要把握住广大青年的脉搏”、“新时代的共青团天地广阔”等方面阐释了讲话的重要精神。而后,包敦峰副书记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支部其他党员在学习交流中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根本,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政治责任,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士官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