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2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上午,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士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同志开展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尔后,包敦峰同志结合士官学院建设实际,就贯彻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出要求,全体师生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