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总支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者:李善战 发布时间:2022-04-25 11:14:43 浏览量:

423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飞剑同志主持。

会上,黄飞剑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准备情况,并代表学生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老师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同志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争做工作中的多面手;三是加强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四是在“勤、细、廉、实、严”五个方面做实做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直面问题找短板,敞开心结找原因,集思广益找办法。对推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面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