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总支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隔空传爱 苏信加油”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吴英鹰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6:10 浏览量:

410日,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以“隔空传爱 苏信加油”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项活动。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四坚持四担当”活动的相关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必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居家办公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隔离管控、班级管理等事宜,授课过程中要把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例融入课程思政。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录制“隔空传爱”视频,或“致班级同学鼓励信”的方式,带动自己管理班级或授课班级的学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鼓励学生在特殊时期努力学习积蓄力量,以此树立抗疫的必胜信心,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践行党日活动的精神,并收到同学们的热烈回应。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抗疫特殊时期支部党员的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希望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能立足自己实际情况,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