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总支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表者:吴英鹰 发布时间:2022-05-03 11:35:46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氛围。428日,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同志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英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吴英鹰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由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会上,支部其他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通过梳理,主要查找出的问题有:一是学习深度不够;二是服务意识需进一步增强;三是工作作风需进一步改进;四是要不断开拓创新。

最后,由联系领导蔡丽巍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蔡院长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支部提出要求,强调支部要在专业发展方面起引领作用,要充分激发每个党员都要在各自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在招生困难的特殊时期大家更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用长征精神激励大家,齐心协力找到专业发展的突破口。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