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

发表者:孙甜 发布时间:2023-03-14 10:13:03 浏览量:

39日,商学院于S4-413教工之家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为提高商学院全体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同时也为更好地备赛2023年学校和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学院用心组织动员大会,11支参赛团队负责人参会学习。

本次动员会邀请了在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代表张弛老师进行比赛经验交流与分享。她结合去年参赛作品和参会人员分享了从备赛到参加省赛的全过程,强调了比赛作品选题、课程特色打造、课程思政融入、学生互动反馈等参赛注意事项。

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他对各参赛团队在不同时间节点需完成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比赛前期需准备的材料、比赛现场具体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商学院成立了教学能力比赛专项工作交流群,在群中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为备赛2023年学校和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