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产教融合项目 为波司登双十一赋能

发表者:王春香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4:51 浏览量:

1118日,商学院与波司登集团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的结业仪式在商学院大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结业仪式由波司登电子商务客服部负责人王倩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吴铭峰、项目的校内负责人王春香和段喜平老师以及市场营销211班和市场营销212班的74名同学共同参会。

本项目自1027日开营到结束的三周里,学院与企业通力合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创造了充分的条件,学生也在企业师父的手把手教导下从一开始的网络客服小白到最后能熟练使用波司登客户网络客服系统。

结业仪式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是表彰环节,王倩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在本次项目中的实习表现,并对本次项目中获得优秀个人的十位同学进行表彰。本次学生总接待顾客量达13万多人次,实现销售总额近3300万元的好成绩。其中,市场营销211班的谭皓文同学一人的销售额就近81万,成为本届销售冠军。第二个是大咖赋能环节,商学院吴铭峰副院长对本次项目进行总结。吴院长首先对企业工作人员以及校内项目负责老师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这三周来对学生实习的指导,接着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项目对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学生技能提升以及产教融合的意义。在最后的优秀代表发言环节,优秀学生充分表达了校企合作项目对其自我成长的重要性。

“波司登双十一项目”作为我院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特色项目,一直是我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为地方企业培养高质量技能性人才的有力尝试。通过此类项目,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切合实际,学生更能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提前适应企业角色,企业更能大大提高了人才输送效率,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校、企、生”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