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0:34 浏览量:

公司简介: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创立于1971年,目前已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新加坡等五十多个国家,至今全球拥有店铺超过17000家,成为当今全球精品咖啡第一品牌,并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餐饮连锁业的第一品牌。

    公司经营咖啡事业着重人文与品质坚持,强调尊重顾客与员工,并坚持采购全球最好的咖啡豆,提供消费者最佳的咖啡产品与最舒适的消费场所。因而Starbucks Coffee Company已成为全美餐饮业最受爱戴、最令人倾慕的公司。

    Starbucks于2000年5月4日登录上海,当年便以超过一月一家的速度发展。自首家门市淮海路力宝广场开幕后,相继在浦东陆家嘴、南京西路鸿翔、上海商城、淮海路美臣、豫园老城隍庙、淮海路中环、滨江大道、人民公园、杭州、昆山等地亮相;继2003年在南京、宁波等地隆重开幕后,2007年还在扬州、嘉定、松江等地区陆续开幕,2011年我公司还将在上虞、徐州、温州、太仓、金华等地区陆续开幕。截止至2013年3月底已拥有门市340余家。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有完善的国际培训体系,并提供各项公司性福利等。

现招聘以下岗位:

门市实习生见习经理( 3名 )-2014年毕业生

职位要求:

     大专或本科应届毕业生,性格外向,热情,好学,有志于从事餐饮服务行业者。具有健康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从事门市的日常营运工作,(以轮班制排班为主)。工作地点在各地区的STARBUCKS COFFEE连锁店。

薪资福利:

     每小时18.5元。毕业后若转正为见习经理薪资为3150元 ,并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福利:

     入职满3个月后,第4个月起每月工时满80小时即可享受每月咖啡福利券的福利;每年尾牙的聚餐活动;定期旅游活动;庆生会等公司福利;

门市见习经理( 2名)

职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或大专及本科的应届毕业生(已毕业多年,有工作经验皆可),有连锁餐饮业经营管理、连锁零售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工作态度积极、热情。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能适应轮班轮休制度。具有健康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接受系统的门市营运培训,掌握规范的门市营运管理流程。工作地点在各地区的STARBUCKS COFFEE连锁店。

薪资福利:

     3150元/月;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福利:

     入职满3个月后,第4个月起每月工时满80小时即可享受每月咖啡福利券的福利;每年尾牙的聚餐活动;定期旅游活动;庆生会等公司福利;

工作地点:无锡新区震泽路菱湖大道ipark(太科园)三期双子座一楼(国家软件园附近)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方式:13771183258       联系邮箱:247282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