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无锡全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1:59 浏览量:

无锡全汉科技有限公司是FSP集团为更好的适应市场的需要在大陆地区投资兴建的一家子公司。总公司设在台湾,专业从事电源生产,自行研发生产电子电子器件、电源供应器、不间断电源、变压器、变频器等产品,无锡全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80万美元,占地250多亩,以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生产和提供一系列电源产品,且产品品种齐全,质量可靠。作为国际性企业,公司拥有多元化以及与国化发展需要所匹配的管理体系,并建有自己的员工宿舍大楼,公司欢迎具有较强适应强力的,富有责任感的、乐于挑战自我的各种人才。

1.电子技术员4名(实习生):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电子、微电子等相关专业;2、有电子产品的焊接、调试、装配经验;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绘图软件,了解电子电路相关知识; 4、工作积极主动,身体健康;沟通协调能力较好。

  2. 财务2名(实习生):

    任职资格:1.财务、会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

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3、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3. 关务2名(实习生):

   任职资格:1、女,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物流类相关专业;2、了解相关报

关流程,熟悉相应的国家法律法规;

 

公司地址:无锡新吴区新梅路96号,

电话:0510-85322850-3510,

联系人: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