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组织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表者:周利伟 发布时间:2021-07-07 08:27:42 浏览量:

202161-71日,商学院分别在教学楼和实训楼组织了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参加招聘宣讲的企业分别是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物流、菜鸟供应链、欧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共32家单位。招聘会期间,企业用多媒体宣讲的方式生动的介绍了企业概况、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等信息,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地向企业负责人沟通和交流,并向企业递交了简历。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1200余个岗位,近772位同学被各单位录用。

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我院将继续承办此类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