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者:周利伟 发布时间:2021-12-24 10:53:4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223日,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主持。

鞠恒学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召开全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从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就业安全稳定四个方面对商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开展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最直接的体现,各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有效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商学院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