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领导率队赴苏州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者:任皓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6:24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8日,商学院院长蔡丽巍、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恩华带队走访上海水恒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上海水恒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冀晓明、苏州分公司总监易玉梅对蔡丽巍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脉络、主营业务情况以及公司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人才需求。蔡丽巍院长系统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并结合水恒公司的业务实际和学院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双方交流,易玉梅总监表示,商学院学生培养模式与水恒公司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并就双方下一阶段在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校企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蔡丽巍院长也邀请水恒公司领导适时来校访问。

新学期以来,商学院全院上下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力争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