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商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的邀请函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13:36:17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定于421日举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来校参会选才。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开设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八个专业。学院坚持“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探索实践“企业进班级、项目进课堂、任务进课程”的教学改革,不断丰富案例教学、情境模拟、沙盘演练、实操训练、项目竞赛、工学交替等多种教学方法与手段,注重商贸理念培养,拓宽学生视野,培育学生职业精神,锻造现代工匠技能。学生先后获得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互联网+国际贸易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5项;获得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5项。学院毕业生总体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具备突出的创新实践能力

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见下表:

专业

人数

大数据与会计

205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107

金融服务与管理

77

国际经济与贸易

33

市场营销

122

电子商务

269

现代物流管理

86

旅游管理

24

合计

923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2023421日下午9:00-10:30

招聘地点:1号教学楼大厅

二、活动组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三、参会对象

本场招聘会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商学院及其他学院毕业生

四、活动说明

1.用户注册

本场招聘会共设展位30个,如确定参会,请于418日前登录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sit.91job.org.cn,在首页选择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

2.展位预定

参会单位登录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服务网”https://jsit.91job.org.cn,进入本次招聘会网上活动专区,预定展位,并确认招聘岗位需求。

3.报到布展

参会单位需在招聘会当天8:309:00到我校1号教学楼大厅办理报到手续,进行布展。

4.提供服务

本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向参会用人单位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招聘会当日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标准展位1个(含12椅)。请参会单位自带海报、X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要求制作美观、轻便,便于张贴或悬挂。

5.来校交通

用人单位可乘4路、60路、115路、126路、161路、快2线到江南影视学院站下车。所有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一律从学校东门进入,招聘结束后从东门离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15251529558

电子邮箱:rh0514@QQ.com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