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表者:刘春梦 发布时间:2023-04-24 09:42:53 浏览量:

421日上午,“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系列招聘会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大厅成功举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副院长吴铭峰、王国才,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参会单位和岗位情况,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指导到会学生积极应聘。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携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优质企业到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00余个,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在关爱重点群体、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典型宣传等方面打好“组合拳”,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