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走访华润无锡医药有限公司

发表者:刘春梦 发布时间:2023-05-04 09:30:48 浏览量:

为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同时结合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促进月”活动方案的要求,428日,商学院20级、21级和22级辅导员赴华润无锡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

华润无锡医药有限公司华静经理对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润无锡医药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在物流仓储领域的人才需求。商学院就业专员任皓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物流专业人才培养以及20级毕业生和21级实习生的生源情况。

交谈中,华静经理对于我院207名实习生在华润无锡医药有限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21级学生实习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校企双方均表示了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意向。

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后,商学院抢抓毕业生就关键期,在前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明确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确保全院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