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江苏保利威警用器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表者:任皓 发布时间:2023-05-05 15:16:18 浏览量:

企业简介

江苏保利威警用器材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圈无锡市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早期创办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备案生产销售企业、公安部协议供货入围目录企业、国防军工配套生产目录企业、民政部应急产品采购目录企业;是中国警察网会员单位、中国国际警察装备网协办单位、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综合信息服务网成员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保安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警用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安检排爆行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执法记录仪行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一直以来的宗旨——质量至上,诚信为本。深入贯彻“高科技、高标准、高质量”的企业理念,坚持严格的科学管理,已成长为集研开发、工业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复合性新型企业。

公司主营消防、防爆专用手工工具、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械、交通管理金属标志、服装、纺织及家庭用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招聘岗位

商务专员:岗位职责配合招标项目找货源,整理投标文件资料,中标后合同草拟,跟踪项目货物发货安排等事宜;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推广等工作。有招投标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电子商务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会P图,润色优先考虑。实习生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2800-3000+绩效奖金。实习转正后有饭贴和交通补贴,平时大小休,法定节假日休假,增加春节带薪假期,增加绩效奖金,有五险。有工作经验的工资3500-4000,试用期2个月,其余福利一样。实习期和试用期单休,转正后平时大小休,法定节假日放假,增加春节带薪假期,有五险。特别优秀的员工工资可以面议。

电商销售专员:负责电商平台的维护,售后。和运行部配合增加销售量,促销线上,联系线下客户。会工厂原材料采购的优先考虑。底薪+提成的方式,提成按照公司统一规定的结算方式结算。实习生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2800-3000+绩效奖金。实习转正后有饭贴和交通补贴,平时大小休,法定节假日休假,增加春节带薪假期,增加绩效奖金,有五险。有工作经验的工资3500-4000,试用期2个月,其余福利一样。实习期和试用期单休,转正后平时大小休,法定节假日放假,增加春节带薪假期,有五险。特别优秀的员工工资可以面议。

联系方式:15358998769830--1730),陆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