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者:任皓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3:24 浏览量:

为持续扎实推进全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8日,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首先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有关精神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促进月活动方案,再次明确了2023届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三严禁”的要求,并通报了截止4月底商学院2023届各班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院就业数据核查情况,对就业数据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商学院以此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