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走访洲际联创纸业有限公司

发表者:任皓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4:3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时结合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促进月”活动方案的要求,59日,校招生就业处谢涛副处长、商学院鞠恒学副书记一行赴洲际联创纸业有限公司兴化基地开展走访交流。

洲际联创纸业有限公司为我院国贸201班学生李炎的创业企业,主要从事各类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上,李炎负责的“纸环王”项目获得了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走访中,李炎展示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经营状况,并带领学校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设施。

交流过程中,李炎同学对于企业创办过程中学校各级领导、老师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学校一行对于李炎同学积极投身创业实践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其在后续的创业实践中带领团队其他同学一起不断取得突破。

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促进月开始以来,商学院广泛联系各类合作企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广拓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完成年度就创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