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传递温暖助成长

发表者:任皓 发布时间:2023-08-14 19:11: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812日,商学院赴海澜集团走访看望部分就业学生,并与企业开展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走访教师一行赴海澜集团电商事业部看望了当日在岗的5名同学,了解他们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直播间和办公室体验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要遵守规定,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与企业导师以及学校老师保持沟通,及时反馈各类问题。

随后,海澜集团人事部门负责人就我院毕业生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对于我院毕业生的理论和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

暑假期间,商学院坚持就业指导服务离校不离线,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企业与学生的桥梁作用,稳步推进年度就业工作。

                                      (商学院:任浩,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