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新吴商超仓开展走访调研

发表者:朱士蓉 发布时间:2023-08-28 09:14: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24日,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新吴商超仓开展走访调研,人事经理冯宣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张瑜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围绕鸿鹄计划、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后续校企合作形式达成初步共识。张瑜院长肯定了双方在育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增加学生暑期岗位认知实习,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

会前,在冯宣经理陪同下,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无锡新吴商超仓智能化、自动化仓储运行情况,实地走访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细心察看她们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她们的实习近况和企业在人员聘用、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情况,并勉励她们要勤奋好学,尽快熟悉猫超物流的操作流程,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成长为企业后备人才。

校企合作办公室、商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陪同走访。

       (商学院:朱士蓉,审核:张炎、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