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青年志愿者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校青年志愿服务是大学生服务社会、深入民生、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彰显出新活力。为迎接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11月3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劲松志愿者服务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办2023年学校青年志愿者交流活动暨“一路风华共耀星辉 志愿服务与你同行”专场晚会。

活动现场,劲松志愿者服务团指导教师吴洁寄语青年志愿者,希望同学们赓续志愿者精神,培养坚韧顽强的品质,塑造积极进取的态度,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劲松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姜杜帅介绍“劲松”志愿服务品牌,畅谈志愿服务感悟。

活动现场表彰了27名劲松志愿者服务团先进个人,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交流志愿服务感悟,表演文艺节目。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