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级团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以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积极组织动员,夯实学习责任,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带领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集体学习,在11月分别开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4个专题学习,累计覆盖人数300余人同时,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中重点篇目校级团学组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学们在纷纷表示必将勇担使命、挺膺担当,带领全校学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将在未来继续组织团学组织骨干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