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社团“校级精品活动”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学校开展学生社团“校级精品活动”结项验收评审会。

2023年,学校共有23个学生社团立项“校级精品活动”。一年来,各学生社团按照立项建设要求,结合社团特色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的特色活动。评审会上,21个学生社团项目负责同学介绍特色活动的策划、开展过程,重点分享活动的创新特色和取得成效,总结社团活动经验。

培育学生社团“校级精品活动”是我校团委优化社团建设路径的积极尝试,旨在用学生社团“校级精品活动”建设带动学生社团品牌建设。一年来,社团成员参加各类比赛,“国际英语交流家园”社员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获一等奖,参加第八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获全国特等奖;兵棋推演社社员参加第七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劲松宣讲团社团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比赛获二等奖,参加无锡市诵读大赛特等奖;飞镖社成员参加江苏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获得团队赛第六名、个人季军。高质量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更是传播积极健康的价值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团委:吴洁  审核: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