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聚芯青年新媒体举办五周年庆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17.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聚芯青年五周年庆生活动在一号宿舍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团聚芯青年主席于焕焕同学主持,电信学院党总支顾浩俊副书记、辅导员张丽娟老师、刘淑珍老师、杨剑老师、许晖老师、团学干部、以及新媒体粉丝7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生活动。

党总支顾浩俊副书记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团聚芯青年所有小编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对我院新媒体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媒介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学习掌握新媒体传播的特点和规律,当好学院资讯的传播者、文明风尚的传承者。粉丝代表张喆同学对芯青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也为芯青年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全体老师们为蛋糕点蜡烛,和粉丝代表们一起为芯青年唱生日祝福歌、切生日蛋糕,分享五周年庆生的快乐。

据悉,团聚新青年生日之际,收到了来上百个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新媒体的祝福贺电及卡片,有2600名粉丝参与了当天中午在宿舍大道的线下答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