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电信专业教师寒假走访企业学习调研

发表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8日至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商敏红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带领电子电信专业教师利用寒假前往尼得科康迪克电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速波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在单位实习的学院学生。

尼得科康迪克电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嵌入式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中美合资企业,专业教师在人事部陆主任、赵主任,技术部的工程师介绍下学习到了NXP、ST、Fujisu系列处理器下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流程,以及如何根据设计需求完成嵌入式固件的构架设计,代码实现和验证测试等项目开发,并为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一线经验。

无锡速波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液晶屏(涵盖手机屏、车载屏、电脑屏等)测试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机械精密加工领域等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的企业,专业教师在人事部李主任,冷主任的介绍下,熟悉了CGS系列信号发生器、CELL状态液晶屏检测设备以及LCD生产线自动化解决方案等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企业学习调研,为电子电信专业教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并与企业结下了深厚友谊,为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电信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内涵建设,颇有一定的启发和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校举行“中兴通讯电信学院”成立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