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兴通讯南京公司来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中兴通讯南京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总监蒋卫中、招聘经理王世祯一行,来微电子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总支书记武汉、副院长夏玉果及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陆渊章共同接待来宾并进行洽谈。

会上,武汉书记对中兴通讯公司多年支撑我院通讯人才培养工作深表感谢,希望与南京公司开启全面合作。他简要回顾双方共建中兴通讯电信学院的历史脉络、培养模式、成效亮点、学生实习就业和未来定位,并期待中兴通讯发挥行业内头部企业优势,为培育国家急需的现代移动通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携手奋进!

蒋卫中总监介绍了中兴通讯产业布局、发展形势、人才需求和与其他高校共建情况,重点就双方合作打造中兴通信订单班、开发双方资源等表达真诚意愿。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敲定后续跟进措施。(撰稿:陆渊章,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组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政校企党建联盟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出席成立仪式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参加无锡市半导体行业高层次人才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