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参加无锡市半导体行业高层次人才沙龙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受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高层次引进人才丁晟博士参加了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承办的半导体行业高层次人才沙龙。本次沙龙活动是一个“政校企”互动交流平台。无锡人社部门、高校和企业三方代表,围绕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无锡现有的人才政策和就业环境为背景,交流思想、畅想未来、共谋发展。无锡半导体行业龙头企业华润微电子、华虹半导体、SK海力士、卓胜微电子、中科芯、华进半导体、好达、力芯微等30多位企业代表,以及江南大学、无锡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方代表等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居水荣院长作了交流发言,向与会代表们阐述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在为集成电路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的一系列举措;汇报了基于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与行业领军企业开展校企联合培养项目所取得的最新进展;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共引人才的几个典型案例;同时欢迎广大企业与我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区域产业人才培养作贡献。丁晟博士代表高层次人才表达了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的愿望和相关技术方向。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微电子学院进一步增强了为产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决心,为学院后续的发展拓宽了合作渠道。

(撰稿:丁晟 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中兴通讯南京公司来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电科212班企业行之四 ——参观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