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科192(4+0)班同学赴常州大学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科192(4+0)班的31名同学在居水荣院长和郑雪芳老师的带领下,到常州大学参加《电子科学与技术导论》课程的学习活动。

常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蓓博士给同学们作了题为《浅谈集成电路》的讲座,陈博士通过对手机部件的分解,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集成电路、集成电路的发展史、集成电路的制造流程及制造工艺。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将要学习的知识领域充满了兴趣。讲座结束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邱院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院的物理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丰富的实验项目,让同学们兴奋不已。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美丽的常大校园。

本次常大之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两校用优势资源搭建的平台上,努力丰富专业知识、锻炼实践技能,成为新时代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郑雪芳)

上一条:2021级微电子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

下一条:电信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系列报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