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人工智能专题师资培训

发表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推进人工智能课程建设, 促进传统专业的改造升级,1月4日至6日,我院举行人工智能专题师资培训,邀请了天津职业大学电信学院,Google认证讲师王晓星担任主讲,共有来自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物联网学院、商学院近四十位师生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王晓星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从环境搭建、数据收集整理、构建模型、预测识别,系统讲解了tensorflow技术和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流程。以鸢尾花分类和手写字识别两个典型的项目,结合树莓派硬件平台,手把手教会老师嵌入式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相关技术。

整个培训过程注重人工智能技术运用、注重动手实践操作,学习气氛浓厚,讨论热烈,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对人工智能有了重新的认识,加深了对嵌入式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开展人工智能相关课程教学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江苏高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Arm中国嵌入式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示范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