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及数据恢复赛项”在宁夏银川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孙淼、沈玉坚同学在陆渊章、戈益坚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奋力争先,终获该赛项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把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存储设备数据恢复的前沿技术及实战技能作为比赛内容,着重检验选手在模拟真实工作场景下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历经了前期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6所高职院校共152名选手杀入全国决赛。

在该项赛事上,我校一直保持着较高水准,展现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和电子信息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