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董天天、王恩亮老师指导的邱龙、周志峰、张天宇、张二康、牛国栋荣获室内空中机器人赛项一等奖,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张少华、陈香老师指导的蒋勇奇、黄义贤、孙钱、姚孝振、胡凯荣获书法机器人赛项二等奖,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五。

本次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全省80多所高校,750支队伍,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我院学生沉着冷静、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队协作,充分展现了苏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综合素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适应产业发展新业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并将技能竞赛作为引领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的重要推手,开设特色课程,组建创新团队,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和融通学习,取得了良好实效。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荣获“朗讯杯”无人机装调和应用开发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