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电信学院参加2019年“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资源转化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邀请赛“无人机技术应用”赛项资源转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居水荣、陆渊章等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题为《集成电路验证与应用教材探讨》的报告。

本次会议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重要作用,开发竞赛资源成果以扩充微电子、无人机等专业教学资源库,各院校领导老师围绕”主题进行了大赛经验交流与分享,为参会老师带来了深刻的思考和启发。

会议最后确定了将“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无人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对于加强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发展的引领作用,通过大赛带动专业创新,拓展大赛成果在教学过程中的推广和应用。(撰稿人:陆渊章)

上一条:2020年省技能大赛高职赛项承办院校现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荣获“朗讯杯”无人机装调和应用开发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