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袁琦睦老师指导的尹志新、郭凯鹏、何正浩三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自2020年1月启动以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技术教研室精心组织,在总结过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选拔优秀老师和学生组队参赛,克服疫情期间困难,不间断指导训练,在7月华东赛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作为唯一一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高职院校,在决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一路披荆斩棘,并最终夺得全国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共有来自全国的2004支队伍,近7000名师生参赛,参与高校逾220家,分13个杯赛,6个分赛区,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87所高校的289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夏玉果,审核:居水荣)

下一条:2020年省技能大赛高职赛项承办院校现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