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青春 记忆 书香”微电影展播

发表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由电信系学生会主办的“青春 记忆 书香”微电影展播在教2-104顺利举办,来自电信系14级12部微电影作品参加了本次展播。

本届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征集到逾20件原创微电影作品。这些作品围绕“青春 记忆 书香”主题,贴近大学生的生活实际,包括对恋爱、学习、就业的思考与看法,表达了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从青年学生的视角深刻反思和剖析了少数大学生错误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不少作品还融入了特效元素,展示出了我系学生较为扎实的专业技能。

当晚,各类奖项结果揭晓,并现场展播了其中的6部优秀微电影。由电信142班选送的《大学宿舍生活》获得一等奖,电子141选送的《走出宿舍》、电子143选送的《书香苏信》获得二等奖,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卢晓于、李国玉两位同学获得。

上一条:电信学院走访SK海力士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团学全体干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