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走访SK海力士看望实习学生

发表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5月8号下午,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系部人才培养,电信系副书记顾浩俊、教师张海磊、辅导员刘淑珍走访我系校企合作企业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并代表系部慰问了在实习的23名学生。SK海力士公司人事部主管葛经理代表公司接待了来访。

当天下午,3位老师和学生在企业食堂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实习、生活情况,同学们讲述了他们5个多月学习收获、生活感悟和成长心得,并介绍了每个人目前的工作岗位和现状。在得知同学们不管对工作环境、生活条件、薪酬待遇等都很满意后,顾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融入企业,在不同的岗位上历练自己,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父母。恰逢周日是母亲节,顾书记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记得给父母打个电话。

2012年我系与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的协议,目前,派往该公司的23名2012级学生均来自海力士校企合作班,这批同学将在企业一线生产的不同岗位上进行为期半年左右的实习,并在企业老师和学校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实习期满,根据学生志愿、经企业考核将直接进入企业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青春 记忆 书香”微电影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