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慰问返锡参加专转本考试学生

发表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副书记包懿会同辅导员许晖、朱悦老师,到返锡参加专转本考试学生所集中居住的酒店,看望鼓励积极备考的学生,并送上牛奶、零食等慰问品。

自学校部署今年专转本考试相关工作以来,微电子学院一直遵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把保护好学生的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扎实举措,顺利完成这批学生的返锡组织、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服务,极大增强了学生们共同战胜疫情、迎战考试的勇气和信心。在当天的简朴慰问仪式上,武汉书记首先带去了学校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之情,并对同学们理解支持防疫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配合现场管理服务老师,做到疫情防控和考前复习两不误。他激励大家,越是有挑战越要有斗志,要保持昂扬乐观的心态,探寻适合自己的复习策略,力争以满意的成绩来为今年这次特别的考试划上圆满句号。最后,他表示微电子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顺利完成这次人生中重要的考试继续保驾护航,只要师生同心、共树信心,我们一定能够赢来防疫、考试的双胜利!

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周到安排,虽然疫情是冷酷的、无情的,但是学院对学生的照顾是温暖的、体贴的,大家一定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考前防疫和备考工作,将会信心满怀走进考场,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对学子的悉心照顾和长期栽培。(文:许晖,审核:包懿)


上一条:张瑜院长参加2022年微电子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订单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