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瑜院长参加2022年微电子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微电子学院2022年微电子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在线上平台举行。院长张瑜出席会议。

张瑜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线上宣讲会是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线上交流对接,校企双方深入了解对方需求,既有利于精准为企业发展人才支持,也有利于更好地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借助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契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版职业教育法精神,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培养更高质量的产业人才;同时,校企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夯实基础,全力推进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

宣讲会上,中科芯(58所)、华润微电子、清华同方等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分别进行宣讲。本场企业招聘岗位涉及微电子技术、集成电路、电子信息、应用电子、智能产品开发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共计200余个。

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徐敏主持。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陆渊章,审核:廖海/居水荣)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2022年通信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慰问返锡参加专转本考试学生